close
這是從我的巴哈姆特搬過來的!!!
 
✭  我  ✭ 是  ✭  分 ✭   線 
 
先透露一下吧!!!!
 
這次小說的男主角是廢材(?)迪諾!!!
( 由理湘: 我為什麼會叫迪諾廢材 想必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那我就不多說了~ )
這次女主角是 雲雀 恭彌(?) 當然是開玩笑的瞜~ 是雨玥 <萬年不變的名子!
( 由理湘:老實說我DH中毒太深了!!!!! )
 
透露就到這裡瞜!!!
 
那我們就來看一下 人物介紹吧!!!
 
----------人物介紹----------
 
男主角:
 
 
 
迪諾
 
全名:迪諾·家百羅涅
外號:跳馬
年齡:22歲
生日:2月4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長:183cm
 
體重:72kg
出身國:意大利
性格:溫柔開朗,率直熱情
討厭的東西:不關心手下的黑手黨
喜歡的話:拜託了、首領!
興趣:開車兜風
寵物:安翠歐
 
火炎屬性:大空,
 
✭  我  ✭ 是  ✭  分 ✭   線 
 
女主角:
 
雨玥
 
全名:雨玥·櫻井妃
外號:恐怖的女人 、 瘋子 、
年齡:14歲
生日:10月5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A型
身長:168cm
 
體重:40kg
出身國:
性格:? (到時候就知道了!!)
討厭的東西:
喜歡的話:拜託 ~  我需要妳 !
興趣:唱歌 、彈鋼琴 、彈吉他
寵物:
 
屬性:大空 / 阿爾柯巴雷諾守護著
 
期待一下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日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