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不廢話了~ 直接放文~~~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一轉眼已經過了8年了 現在的雨玥已經12歲了
 
在這8年之間 發生了很多事 雨玥繼承了家族 而雨玥的媽媽在雨玥11歲的時後過世了
 
媽媽的過世對雨玥來說打擊很大 因為媽媽在自己的面前倒下了...
 
這件事也對雨玥的爸爸來說 是一件很痛苦的是...因為沒看到自己老婆的最後一面...
 
那一天雨玥跟爸爸吵架了
 
「爸!我不想!我不想繼承家族! 我不想當首領!」雨玥第一次對自己的爸爸說話那麼大聲
 
「不行!妳必須繼承家族 當首領!」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呢?」雨玥又對自己的爸爸說話大聲
 
「雨玥!妳不能對爸爸說話那麼大聲!快跟爸爸道歉!」雨玥的媽媽說
 
「我不要! 」卻沒想到雨玥的媽媽一氣之下賞了雨玥一個巴掌
 
「雨玥~對..對不起! 媽媽不是故意打妳的...」媽媽說
 
雨玥被媽媽突如其來的一巴掌 打傻了
 
「妳打我?! 從小到大妳們都沒有打過我 妳為什麼打我? 為什麼?」雨玥一邊哭一邊說 情緒也越來越激動了
 
「我....」媽媽還沒說完 就被雨玥打斷了
 
「我.恨.妳.我再也不想跟妳說話了!!」雨玥紅著雙眼跑出家
 
這時的媽媽跌坐在地上 嘴裡還念著自家女兒的名子 『 雨玥 』
 
「老婆...沒事的..沒事的! 」
 
 嗚...怎麼會沒事...雨玥說...她..她恨我... 嗚... 」媽媽窩在爸爸的懷裡哭泣
 
突然一聲『轟隆』天空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
 
雨玥的媽媽想到自家女兒跑出去了 現在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媽媽看著其他的部下說
 
「妳們還站在這裡幹嘛! 快去找雨玥阿!」看著部下說
 
「是!」異口同聲的部下們說
 
「老婆!妳待在家裡!我們去找雨玥就好了!!」爸爸說
 
「不行! 我也要去找好了!!」媽媽
 
「好吧! 我們走吧!」
 
~森林裡~
 
跑進樹林裡的雨玥
 
「靠! 妳現在下雨是什麼意思阿! 」被雨淋濕的雨玥 也只能站在樹下
 
站在樹下的雨玥想起剛剛對媽媽說的那些話 開始責怪自己說
 
「 我為什麼要對媽媽說這些話阿! 我什麼要對媽媽說我恨她 為什麼...」
 
這時的爸媽們
 
「老公 我們分開找好嗎?」
 
「也好! 妳走左邊我走右邊!其他人跟我走!」
 
遠處傳來了一些聲音
 
「雨玥! 妳在哪?」「雨玥」「雨玥~」
 
媽媽的聲音越來越大聲了
 
「阿~」腳一滑的雨玥不小心掉下懸涯邊 幸好有抓到東西
 
聽到一聲尖叫聲的媽媽說
 
「有尖叫聲!應該是雨玥」
 
雨玥媽媽大喊「雨玥 妳在哪?」
 
聽到媽媽的聲音 雨玥大喊「我在這!! 我快掉下去了!!!」
 
雨玥的媽媽 挑到了雨玥的聲音
 
「雨玥!」抓住了雨玥的手
 
雨玥的媽媽又說 「 抓緊!不要放手」
 
「媽~ 妳的手 還是一樣溫暖....」淚水在雨玥的眼眶中打轉
 
「別說了 我拉妳起來吧!!」
 
「嗯!」
雨玥被媽媽拉上來雨玥就抱著媽媽說
 
「媽~我.....」
 
突然有個人 打斷了雨玥要說的話
 
「哇~真是感人阿! 呵~我終於找到妳了  阿爾克巴雷諾!」某家族首領說
 
「雨玥~到我後面來!」媽媽說
 
雨玥媽媽心想:該死!竟然遇到這傢伙...遇到他準沒好下場...
 
「妳到底想幹嘛?」媽媽說
 
「沒幹嘛~」某家族首領說
 
某家族首領又說 「 妳家女兒 挺正的麻~」
 
「妳到底想幹嘛? 」
 
「妳就這麼的沒耐性麻?」
 
「媽媽~她是誰?」雨玥小聲的說
 
「 我阿 是某某某家族的首領 我叫 冰翼  妳好阿~可愛的小妹妹 」翼說
 
「我們走別理他」媽媽說
 
「妳以為我會讓妳們走嗎?」翼說
 
翼又說 「 別讓他們走! 」看著自己的部下說
 
「是!」
 
「妳...讓我女兒走!這件是跟她無關!!」雨玥媽媽說
 
「當然...不行! 妳以為我會讓她走嗎? 妳不要以為我會讓她去找妳老公...呵~」翼說
 
翼又說「那~妳讓妳女兒 當我女朋友 我就不會把那件事說出來 妳覺得怎樣?」
 
「告訴妳!妳別想太多! 」雨玥媽媽說
 
「這樣阿! 那妳就別快我無情!」翼說
 
「雨玥! 把妳平常的實力拿出來吧!」 雨玥媽媽說
 
「是!媽!」雨玥說
 
一群人衝上來把雨玥跟媽媽圍住了 經過一陣打鬥後 突然傳來了一些槍聲
 
「碰!!」、「碰碰!!」
 
這些槍聲讓雨玥的動作停了下來了 因為媽媽替自己擋下了子彈  媽媽朝翼開了兩槍 這畫面讓雨玥看傻了
 
「媽!」雨玥大喊
 
雨玥衝上去抱住媽媽
 
「媽~」雨玥的聲音哽咽著 唇顫抖著
 
「雨玥 不要管我....吾..妳快走..」媽媽忍著腹部的痛說
 
「媽!妳不要說啦!我是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然後逃走的!」雨玥哭著說
 
「雨玥 乖~不要哭.. 咳...」媽媽
 
雨玥看到媽媽咳出血來「媽!妳...」
 
「我沒事!」媽媽打斷了雨玥要說的話
 
「媽~對..對不起.. 我..嗚...」雨玥哭著說
 
「雨玥我知道!是我對不起妳才對....」媽媽的眼淚慢慢的從眼眶中滑落
 
媽媽又說「雨玥!妳要知道...我愛妳!」
 
「媽!我也愛妳! 嗚....媽~ 嗚....」
 
那句話也是雨玥作後一次聽到了... 在也聽不見了...那是雨玥心裡永遠的痛....
 
媽媽聽完了雨玥說的最後一句話 雨玥感覺到 媽媽的體溫慢慢 慢慢的 變冰冷了...
 
媽媽在雨玥的懷裡過世了...
 
最後爸爸跟部下們趕到 卻看到哭泣的雨玥抱著剛過世不久的媽媽
 
「爸爸... 媽媽她...嗚....嗚...」 雨玥看著爸爸說 眼淚卻大顆大顆的滑落
 
「老婆...嗚....」爸爸哽咽的說
 
「夫人...嗚....太晚了...嗚...」某部下哭著說
 
「嗚...」「夫人...」「夫人...嗚...」
 
最後森林裡只剩下了雨玥跟爸爸以及眾多部下的哭泣聲 和一具早已冰冷的屍體 ...
 
在那之後媽媽的葬禮當天來了很多媽媽的朋友 以及阿爾柯巴雷諾
 
「我們為死著禱告 願死著可以好好安息...」神父語畢
 
禱告好之後 神父接著就說
 
「請死著的家屬 上來 獻花 」神父語畢
 
在神父語畢之後 雨玥拿起了 一多媽媽身前最愛的花
 
雨玥走向媽媽的棺材旁 忍著淚說
 
「媽...這是妳最愛的桔梗花 妳曾經跟我說桔梗花的花語是不變的愛 我終於知道妳那天對我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了!」
 
雨玥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 淚水滑落到臉頰上 雨玥把花放在媽媽的旁邊
 
爸爸也拿起了媽媽最愛的桔梗花 走向雨玥的旁邊
 
「老婆...我會好好照顧女兒的 老婆..妳放心的走吧! 」
 
爸爸也把花放在媽媽的旁邊後 俯下身去 最後一次的親吻
 
起來後爸爸就抱著雨玥哭了 這是雨玥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爸爸哭....
 
其實雨玥知道
 
自己再也看不到媽媽那美麗的臉龐了...
 
自己再也聽不到媽媽那溫柔的聲音了...
 
自己再也看不到媽媽那溫柔的笑容了...
 
自己再也握不到媽媽那溫暖的雙手了...
 
自己再也抱不到媽媽那溫暖的懷裡了...
 
因為媽媽的死 雨玥逼不得已接下了阿爾柯巴雷諾守護著的職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日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