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了!!!
 
要看完喔 拜託~ 求求你 不然我會跟這圖一樣喔(?! ((逆奏開)
 
放文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羅馬力歐 你在這裡等」迪諾停下來說
 
「是!」羅馬力歐說
 
先走的雨玥聽到迪諾說這句話 心想 「 不對...」
 
正在想事情的雨玥被後面突然傳來的聲音打段了思緒
 
回頭一看 就看到了 某個人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來不及了...
 
雨玥往那人 走去 蹲下來說
 
 
「這就是我不再叫你迪諾哥哥的原因!! 因為我曾經以為你是最強的...結果..不是 」
 
雨玥接著又說
 
「 還有 你在沒有部下跟在身邊的時候 根本 是個 廢材!! 這點你應該也知道吧?  還有不要再來我家了」
 
「 小玥 為什麼?」迪諾驚訝地說
 
「 因 為 . . . 我 討 厭 你 」雨玥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念給迪諾聽
 
語畢後便是把頭撇過
 
過了三秒之後 雨玥起身 轉身走掉
 
心中卻在道歉著
 
因為里包恩說 兩年後的某一天家族會跟家百羅涅家族打起來
 
所以要我要收回對迪諾的感情不能再喜歡他 也不能再讓他靠近我
 
「小玥~」
 
迪諾從地上爬起來 準備要往雨玥那裏跑去
 
「你不再跟著我了」
 
雨玥從來都沒有用著麼冰冷的語氣跟迪諾說話 這是第一次大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雨玥走進房間後 順勢的躺在床上
 
眼淚又不知不覺的從眼眶中滑落
 
雨玥把自己臉上的淚水抹去後說
 
「 原來....我著麼喜歡妳啊 迪諾 家百羅涅...可是....來不及了...」
 
從床上爬起 走到了窗邊 看著剛剛被自己趕回家的迪諾
 
看著迪諾失落的身影 讓雨玥忍不住又哭了... 口中說著「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看到迪諾的身影越來越小...
 
 
在這之後雨玥 做了一個決定  
 
那個決定就是離開自己最愛的義大利
 
雨玥在半夜兩三點的時候 離開了 自己的家裡 也離開了義大利
 
再走之前 雨玥留下了一封信 跟 第10代首領戒指 還有 阿爾柯巴雷諾守護著的奶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封信的內容寫著
 
TO: 爸爸還有家族的成員們
 
你們看到著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離開了義大利
 
請原諒我 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你們
 
對不起 請原諒我著個不負責任的第10代首領
 
應該已經不是了吧~
 
還有 阿爾柯巴雷諾們 對不起  
 
還 請你們再找一個比我更好的守護著吧...
 
還有謝謝你們 對我這12年來的照顧
 
最後... 請答應我一個請求就是 不要找我
 
謝謝 還有 再見了
 
 
B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年後_))
 
 
迪諾趴在辦公桌上 盯著在自己桌面上的那一個相框 那是某一年聖誕節跟小玥的合照
 
那張照片 對迪諾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張  因為那是他們第一次合照 也是最後一次合照
 
迪諾看著照片說
 
「 你一聲不響的就走  你已經離開兩年了 你到底在哪? 我好想你 小玥 」
 
同樣的 在某個地方 雨玥躺在床上 拿的一個相框 也在做同樣的事 就是看那張照片
 
看完後 把相框抱在懷裡說 「 我好想你 迪諾 」
 
其實這兩年來雨玥的爸爸都有再找她
 
在這兩年之間 雨玥的爸爸把雨玥有可能會去的地方全都找一遍 但..都撲了個空
 
因為雨玥知道爸爸一定會找他
 
就算爸爸查到雨玥在哪 可是雨玥總是比爸爸早一步離開那個地方
 
其實雨玥都在爸爸的身邊偷偷的 看著他 關心他 但...都以匿名的方法
 
雖然爸爸 知道有個人在偷偷關心他 但..他並不知道關心他的人是誰
 
 
 
 
 
 
<<未完待續>>
 
 
 
 
 (作著廢話時間 分隔線 ))
 
其實近很久沒更了!!
還有 今天更新的內容也少少的 請見諒~
 
真的不好意思~ (鞠躬
 
廢話(!? 就到這裡!!                                                 

還有 以上 以下 著些動圖 網路上抓的!
 
如有侵權 請告知 告知後立即刪除!! 謝謝
 (作著廢話時間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日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