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媽媽離開已經一年了
 
從那天開始我的笑容就已消失了
 
雖然我以經繼承了阿爾柯巴雷諾
 
但...這是個秘密 並沒有人知道
 
因為沒有人知道阿爾克巴雷諾 有第八人
 
而且還是個擁有透明無色的奶嘴 而奶嘴裡面還有一道彩虹
 
因為根本沒有人知道在天空外面還有一層透明無色
 
為了不要讓雨玥受到傷害
 
這件事就成為了阿爾柯巴雷諾之間的秘密
 
 
 
有個聲音從後面傳來 打斷了正在思念媽媽的雨玥
 
「雨玥 你必須要趕快繼承 」
 
「里包恩?」雨玥說
 
「看到我 有那麼驚訝嗎?」里包恩說
 
「沒有!」雨玥說
 
「里包恩...我...」雨玥又說
 
雨玥話還沒說完 就被里包恩打斷了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
 
「嗯....」雨玥語畢後 就望著遠方
 
「唉~ 」里包恩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之後 就看著雨玥沉默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雨玥站起走向曾經與媽媽一起走過的那片森林
 
走進了森林裡 森林裡都是雨玥和媽媽的種種回憶
 
當雨玥回過神時 她發現她自己走到了 當時她和媽媽一起 看兩道彩虹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天  
 
「雨玥! 你看有兩道彩虹!」媽媽指著天空說
 
「真的耶~~」雨玥語畢後 看著媽媽微笑
 
「雨玥! 只要看到兩道彩虹 跟它許願 願望就會實現喔! 」媽媽看著雨玥說
 
「真的嘛~~」雨玥說
 
「嗯!」媽媽語畢後 就靜靜的看著自家女兒微笑
 
媽媽走到了正在對著天空那兩道彩虹許願的雨玥身旁 抱著他最愛的女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到了這些回憶 讓雨玥忍不住哭了
 
雨玥哭著 看著有點灰的天空說
 
「媽~你已經離開一年了...」
 
「我好想你...」
 
「你會想我嗎?」
 
 
----另一邊-----
 
加百羅涅家族
 
「吶~ 羅馬力歐 我已經一年沒看到小玥她笑了」迪諾說
 
「Boss 我想小玥她還沒走出傷痛吧!」 羅馬力歐說
 
「或許吧! 」迪諾語畢後 站起走到辦公室的門口
 
「Boss 您要去哪? 」 羅馬力歐說
 
「找.小.玥.」迪諾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念
 
「Boss 您等一下 讓我陪您去吧 」 羅馬力歐說
 
----櫻井妃家族----
 
「小玥~我來找你玩了~~」迪諾說
 
「加百羅涅第十代首領 不好意思 雨玥小姐現在不再家喔!」A女傭說
 
「是喔....」迪諾說
 
羅馬力歐 我們回家吧!」迪諾又說
 
「是!」羅馬力歐說
 
A女傭向迪諾鞠躬後 就轉身離開
 
----門外----
 
「雨玥小姐您回來了 加百羅涅第十代首領 找您 」B女傭說
 
「是喔!!」雨玥說
 
B女傭幫雨玥把門打開
 
「你來我家幹嘛」雨玥冷冷的說
 
「當然是來找你的!」迪諾說
 
迪諾靠近雨玥 把雨玥的臉捧起來說
 
「小玥 你眼睛怎麼紅紅的?」
 
雨玥把頭撇過去說
 
「沒有!」
 
「好!沒有~」迪諾說
 
「你這個老人!」雨玥語畢後 對迪諾吐了一下舌頭
 
「什麼老人阿 我才20歲欸!」迪諾說
 
雨玥假裝沒聽到 就往秘密基地走去  
 
「小玥~ 你又不裡我了!」迪諾跟在雨玥後面說
 
羅馬力歐 你在這裡等」迪諾停下來說
 
「是!」羅馬力歐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日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