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存屬虛構的!!!
 
這裡沒有家教裡所有CP(例如:山獄...等之類的!!!)
 
再次聲明 "是虛構的!!"
 
希望大家看完 我就很感謝了~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從小在父母親小心呵護長大的雨玥 爸爸是義大利某黑手黨第九代手領 媽媽是阿爾柯巴雷諾第九代守護著
 
雨玥從小就過著非常富裕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早上 爸爸帶著一個比雨玥大8歲的男孩來到家裡 當時雨玥只有4歲
 
「 寶貝! 我回來了~ 」爸爸在門口喊著
 
聽到爸爸聲音的雨玥 就二話不說的從房間跑出來
 
「 爸爸 ~ 」帶著撒嬌的語氣喊著
 
爸爸一把抱起了雨玥
 
「 寶貝阿~ 我今天要介紹一個人給妳認識喔! 」
 
「是誰呀?爸爸~
 
轉身看著迪諾的雨玥爸爸
 
「 寶貝~就是他阿!! 他是迪諾 家百羅涅 是爸爸好朋友的兒子! 
 
雨玥爸爸一邊說一邊把雨玥放下來
 
「 妳好~ 我是雨玥 櫻井妃 !!」雨玥 語畢後 就送上了一個甜甜的微笑
 
這微笑讓迪諾的臉不禁微微泛紅
 
「雨玥 妳好~我是迪諾 家百羅涅 !」迪諾語畢後 也送給雨玥一個非常燦爛的笑容
 
雨玥爸爸看著這兩個人 一直對對方微笑著  只對他們說了一句話就是
 
「寶貝 妳可以帶迪諾哥哥去妳的秘密基地玩阿」雨玥爸爸語畢後就看著自家女兒微笑
 
「可以呀~ 迪諾哥哥妳要去嗎?
 
「嗯嗯^^好阿~」又送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雨玥的爸爸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後 說了一句話
 
「妳們慢慢玩阿~ 我先回房間補眠了!!雨玥的爸爸語畢後 轉身回房間
 
「迪諾哥哥 走吧!! (微笑) 」
 
~秘密基地~
 
「迪諾哥哥~我問妳一個問題喔! 就是阿 妳幾歲阿? 」
 
「我12歲!!」迪諾說
 
「是喔!!!!」雨玥說
 
「那~迪諾哥哥~我跟妳說一個秘密喔!!」
 
「小雨玥阿~ 妳剛剛問了我一個問題,現在又要跟我說一個秘密 我好幸運喔!! (微笑) 」
 
「好像耶~ 那妳不要聽就算了!!! (嘟嘴) 」
 
「我要聽!!」
 
「好吧!」雨玥 語畢後 雨玥又說
 
「就是阿! 妳是第一個進來我秘密機的的人! 爸爸他不知道這裡! 但他知道我有秘密基地~」
 
「是喔!!那這是我的榮幸瞜~」迪諾說
 
「嘻嘻~」((貝爾上身XDD
 
 
玩了一個下午的兩人 最後就倒在草地上昏睡過去了~~
 
 
 
 
 
我知道有點短!! 還是要支持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日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