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___
 
爸爸終於受不了了 他找了 里包恩 迪諾 來總部
 
「 迪諾 我們開戰吧!」爸爸一本正經的說
 
「欸? 您說什麼?」迪諾驚訝的說
 
「尤 你說什麼?」里包恩說
( 終於 公佈爸爸叫什麼了 )
 
「 您..要不要在考慮一下 我可不想跟櫻井妃開戰阿~ 更何況 我們是同盟!! 同盟間是不可以開戰的!」
迪諾很緊張的說
 
「 等..等一下 我說的不是真的開戰!! 所以迪諾你不要那麼緊張」尤 很冷靜的說
 
「 所以您 的意思是?」迪諾冷靜的慢慢說
 
「 我受不了了 !! 我好想 玥 我兩年沒看到她 我都不知道她這兩年過的好不好 我希望她回來!! 所以我希望用里包恩兩年前說的那句話 來吧 玥 引出來 也只有這種方法了 」尤語畢後站起走向窗邊 望著窗外
 
「 兩年前? 開不會是開戰吧?!」迪諾很驚訝的說
 
「嗯 里包恩 你同意嗎? 」尤 看著里包恩說
 
「尤 你決定什麼時後 假裝開戰? 好讓我去放風生」里包恩語畢後 拿起咖啡
 
「明天! 我要 玥 明天就出現再我面前 我沒辦法再等下去了! 地點..老地方 迪諾可以嗎? 」尤 看著迪諾說
 
「 我知道了! 」迪諾說
 
「 那~ 我先去放風聲了! 」里包恩 語畢後 就走出去了
 
 
「迪諾~ 我問你一個問題 」尤 坐在迪諾的正前方
 
「 您 請說 」迪諾緊張的說
 
「 你不要緊張 我想要問你 你對我們家玥 有喜歡嗎? 」尤 小心翼翼的說
 
「 有! 很喜歡 」迪諾 很認真 又 很害羞的說
 
「 哇! 竟然 有人這麼愛我家女兒阿~~ 」尤 調侃著迪諾說
 
「您 別再調侃我了~」迪諾搔搔頭的說
 
 
坐在某家馬卡龍店外 吃者下午茶的雨玥
 
某黑手黨 A男「 欸 你知道 櫻井妃家族 要跟 家百羅涅家族 打起來了欸」
 
某黑手黨 B男「 什麼!! 真的假的? 什麼時後?」
 
某黑手黨 C男「 好像是明天欸~ 據說是老地方!!」
 
雨玥看著那三個某家族成員走遠
 
心想 「 我明天要去阻止他們兩個嗎?」
 
 
隔天__
 
雨玥 用幻術 把自己隱藏起來 站在 樹上看著尤 跟 迪諾  
 
尤 左看右看 就是沒看到雨玥 一直覺得某顆樹看起來怪怪的
 
迪諾看著尤說 「我感覺小玥好像就再附近」
 
「我知道玥在哪裡了 」尤看著迪諾說
 
尤接著又說「 開始吧」
 
「是!」 迪諾語畢後 就把鞭子拿出來 尤 伸出手 橘紅色的火焰佈滿整個手掌
 
雨玥感覺怪怪的 看向對面某顆樹上的那個人 那人帶著不懷好意的笑看著尤 玥 覺得不對 往尤那裡衝
 
在這途中玥的幻術早已解開 玥擋再尤的面前 拿出弓箭 往那人射去 中了他的心臟
 
「玥 你終於肯不來了阿?」尤瞬間變臉的說
 
雨玥 轉身看著尤 說 「爸爸~~ 對不起麻~~ 不要生氣嘛~~」撒嬌
 
「 你.... 」尤只要看到玥對自己撒嬌就沒辦法罵她
 
「你這兩年 玩夠了吧? 可以回家了吧?」爸爸 馬上轉換溫柔攻勢
 
「 對不起... 」
 
玥哭了 抱著尤 說「 爸爸 對不起 我不會再一聲不響的就離家出走了」
 
「沒事的!你還要向一個人道歉喔!」 尤看著迪諾說
 
雨玥放開了尤 看著迪諾 要開口的時後 就被一隻手拉過去 被擁入懷中的玥 腦筋瞬間變一片空白
 
「迪諾...」雨玥抬頭望著迪諾說
 
「嗯?」迪諾看著雨玥
 
「你的心跳聲也太大聲了吧?而且 很快欸 你怎麼了? 」雨玥看著迪諾
 
這句話讓迪諾只能傻笑著
 
「天吶~ 女兒阿 你該不會都沒察覺吧? 」尤看著雨玥說
 
「什麼?」
 
「迪諾 你自己說吧」尤看著迪諾
 
 
「那個..小玥 你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迪諾看著雨玥說
 
「什麼啦~ 你喜歡我喔?」雨玥笑著說
 
迪諾突然變得很認真
 
「 真的假的啦? 我亂說的欸」雨玥收起笑容說著
 
「小玥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猜對了!」迪諾很認真的說
 
這句話讓雨玥有驚又喜
 
「認真的? 」雨玥說
 
「很認真!!」迪諾很認真的說
 
 
迪諾接著又說「 小玥 你的答案呢?」
 
「你先聽我說 你就會知道我的答案了 我從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 我就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了!
 
我不知道我喜歡他多久了! 每當他受傷了 或哭了 我的心都 很痛 很痛
 
後來我知道他交了女朋友 我的心很痛 之後聽到他 分手了 我知道他很難過
 
可是他都不知道我的心比他還要痛  真的痛到快要死掉了  他每交一個我的心就痛一次  
 
他有的時後 真的很過分 他都帶他女朋友到我面前放閃 還會問我 有關女生喜歡什麼東西
 
可是 他都不知道我內心正在滴血  每當我很想放棄愛他的時後 他就會跑來找我
 
又讓我覺得我還有希望 可是 他好像都把我當作妹妹來看  我知道 只有他看不出來我喜歡他
 
他們家的人都知道  也看再眼裡 但..他真的都不知道
 
可是他現在說他喜歡我 但..我覺得他再騙我 迪諾你覺得呢? 你可以幫我回答看看嗎? 」
 
「 小玥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迪諾還沒說完就被小玥打斷了
 
雨玥搖搖頭說「 沒關係」
 
雨玥接著又說 「 我知道我現在可以很大聲的告訴你 我很喜歡你!!現在我很開心因為你終於回頭看看我了!! 」
 
「 小玥 我愛你 」
 
迪諾 輕輕的吻了玥的雙唇
 
 
 
END
 
拖了那麼久 終於結束了~~!! (灑花 ((?!
 
期待一下翻外偏吧~~((不知道又要拖多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日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